我走在前頭,你跟隨在後。我開了門,門裡美輪美奐,像是個不能置信的尹甸園…
我不說話,事實上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你也不說話,其實你不必說都已了然。
我假裝有點累,看到那軟綿綿的床,走過去,「嘩」一聲,就跌進一個夢,閉目仰躺成一具慵懶…你靜靜地走到我身邊,用手撫著我的髮。我故意不把眼睛閉著,有一種強烈的慾念襲來,我知道,那也是包圍你的氣氛。
不多時,一股熱流親近我的臉,不必睜眼我就知道,那是你近得不能再近的容顏。

我的脣於是接收了一朵濕潤的香甜,輕柔像是那陣陣碰觸,把睡蓮喚醒的漪漣…
微張口以迎接幸福,之後舌尖和妳濕濡的軟體糾纏,用雙臂緊緊的嵌住了妳的身軀,像是嵌住了彼此的永遠

我們的身體磨擦,我們的熱情爆發,我們被埋藏在地底深處又稠又黑的情慾,終於被一道探勘的鑽井擊破!我們成為世上最富有瘋狂的縱火者,如活火山一刻再也忍不住向寰宇噴發。

我撫摸著妳的背,把掌從腰際伸入了你遮蔽的衣中,那柔滑細緻的膚觸已然令我心神為之迷失,再往上遇到一道曼黛瑪蓮吊橋的隔阻,再往上跌落你的肩胛谷。
往左是徐徐春風的懸崖;往右是危險矜持的邊坡…我的脣接送著妳不斷注入的高壓電流,繾綣在你無盡的春日裡…我的手指像舒伯特跳上了琴鍵,許給愛麗絲以生命;像羅丹捏塑卡蜜兒以極致的美。

妳也急於溶入我濤濤愛的江河,推開我,騎在我身上,縱容且從容地卸去天使的羽翼,拆除吊橋的隔離,過了河,便再也回不去了,但你毫不介意…妳恣意地讓魔鬼展現威力。我是地球,無怨地迎接妳D級慧星毁天滅地的撞擊…

不!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重來!

妳穿回你的曼黛,我睜開我的眼睛。收回迎向你的魔爪,從軟綿綿席夢思起身,你從跟隨變成引導,引導我走向門,我隨手把尹甸關上。
我們回到車裡,車子駛離車庫,櫃台收回鑰匙,我收回錢。
我們在車水馬龍的鬧市,閙市還是一貫以它熱鬧的形式寂寞著…

我們終於回到了青山,青山是一間老字號咖啡館,旁邊是座公園,公園裡有樹和無盡的鳥囀,但那關我們什麼事呢?
咖啡由我的口中被吐了出來,連香氣都從鼻息逸散。妳叫的小甜點,一口一口回到心不在焉的談吐咀嚼中,之後好端端地陳列在精緻的小碟盤。
小碟回到店員的手上被端走,那隻迷路闖進了咖啡館的蝴蝶終於找到出口,我們把本來握著的手解開,還給忐忑,妳的笑靨從明眸皓齒間收走。

妳收拾好勇敢放回你的名牌包,然後起身回到門口。我拉回焦急的盼望繼續等候…

不!這一切也不會發生。再來過!

我闔上電話,一場約會轉瞬即逝一如不留駐的飛鳥。我把手機放回口袋,等著一個落空的期待…再往前是一些很粘牙的甜言蜜語,再往前是思念的苦不堪言,再往前是崇拜和關懷,再往前是欣賞和閱讀。

再往前。

妳回到你的寂寞,我回到我的自在。
再往前,妳胡亂作著你的美夢,成為一個幻影;我踽踽獨行於青山,構思著幾行文字…

不!這是不可能的事,一切都不可能發生!

路痕
小說優寫手

文章: 569
註冊時間: 週日 9月 25, 2011 12:10 am
部落格: 觀看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e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