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好久沒用網點了,真是浪費!開頭這張只是檢查立體感用的,線稿隱藏了。有點像無線繪。

kimonox2 K

 

底下正式的成品:

 

kimonox2 s1

這兩位是貓的GL小說「花與月」的女主角。

小月,妳想對小花做什麼?

 

喵~~~居然花了三天才貼完。第一天都耗在處理線稿和畫扇子上。

扇子很難畫,只好用鋼筆工具來拉線,但問題是貓很不會用曲線和直線工具,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扇子是個不良品。==|||

貓很少用鋼筆工具,今天一用才發現,用鋼筆工具來畫線的感覺實在很棒!

 

貼完衣服紋路之後,最好稍微刮一下,不然會沒有立體感,用toolnrm柔擦來刮網很方便,不會擔心一直刮過頭!

喵~~~貓總算明白為何很少人同時使用櫻花樹網點和建築物背景,貓修圖修到眼花!不修又不行,不修櫻花就變成透明了!

另外,感謝DA網友們提供的網點~~~~貓已經被英文網友寵壞了!

不過小花身上的和服和扇子,是使用貓自製的brushtex筆刷。

img290  

這是草稿,原本要畫成夏天的風格,和服紋路本來想用朝顏和金魚游泳。可是貓很想試試看櫻花網點的效果,季節就變了。

此圖靈感來自百合姬Wildrose 第六集封面。

 

 

 

kimonox2 p    

 

喵撿來的扇子圖

fan  

 

喵用鋼筆圖層描出來的扇子線稿,接縫處理得很糟~~~

fan lineart  

 

Chinese_Fan_by_Special121  

 

在DA找到一把扇子的網點,可惜無法用在這張圖。無論怎麼變形都怪怪的~~ 

arrow
arrow

    chate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