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這篇用來紀錄貓畫過的恰拉助漫畫分鏡(只有一小部分),正式的線稿都放在pixiv上了,

分鏡和線稿的台詞和內容可能會有些差異。

畫分鏡還蠻好玩,可以無視畫技,天馬行空的亂畫一通!

 

 

弟與兄:原本是想畫十頁以內結束的搞笑漫,貓後來加了感情線,於是頁數變多了,到現在還沒畫完。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67419898

DSC05076.JPG  

 

 

White of Crime-- One Side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65529710

喵~~~貓一邊畫一邊想著要讓恰拉助看起來很漂亮,一不小心把他畫得太少女樣了!

揚言要安慰思春期少女那一格的助助,感覺很像牛郎,自己看了都想打他,哈哈哈!

那個幻術接吻場景的助助實在太少女了,也沒能成功表現出兄弟間的身高差,

畫完以後,貓自己不好意思再去看,畫接吻之類的東西果然很尷尬,還是用寫的比較輕鬆一點。

DSC05089.JPG DSC05090.JPG  

 

 

 

White of Crime-- The Other Side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66196160

喵~~~同一系列的上篇沒什麼劇情,只有交待感情線。貓想說這次要讓助助和哥哥有對手戲,順便修矯正一下把男生畫得太少女的習慣,這次下筆前有好好思考過姿勢問題,比較有男生的感覺;雖然脫衣那格感覺還是有點少女樣,不過因為人設的關係,貓還是決定用比較優雅秀氣的方式來表現脫衣場景。其實貓覺得脫衣那格的助助有點無意識在誘惑哥哥的味道!

莫名奇妙被強吻之後還一臉幸福的替助助蓋被的鼬真是太可愛啦!

DSC05077.JPG  

 

DSC05080.JPG DSC0508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恰拉助 火影忍者
    全站熱搜

    chate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