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等讀冊生活有二手書時再買,可是我很懷念以前在書店裡買到漫畫時那種快樂又期待的感覺,櫻庭老師精緻的少女漫畫風格實在太誘人,禁不住誘惑,還是認輸跑去買了,而且那間店的漫畫現在還有打九折,真開心!

 


這次櫻庭老師很難得地創造了一個壞壞的角色,澤的外表看起來很輕浮,但從他的氣質卻感覺得出來,他是那種出事情時可以依靠的人,可惜他有喝醉後會去強吻意中人的毛病,另一主角白石也是受害者之一,當兩人在廣播節目上再度相遇之際,澤卻完全不記得這件事,白石因為澤吻了自己又忘了自己,心中有疙瘩,一直在鬧彆扭,對於不斷想親近自己的澤始終抱持警戒的態度,即使澤想起強吻事件跟白石道歉,白石還是繼續讓澤碰軟釘子,拿工作當藉口拒絕澤的告白。

 


澤在跟白石一起做三溫暖、準備道歉的時候,各種笨拙,非常好笑,他還沒道歉,白石就想先走人,他一心急,失手扯掉白石的毛巾,害白石跌倒,緊抱住白石不放的時候還想著:想要摸更多,完全一副戀愛菜鳥的傻瓜樣,真可愛呢!

 


面對跟石頭一樣頑固的白石,平日裡大喇喇的澤也拿他沒輒,但澤又不想放棄,不過澤在跟白石共演的廣播節目裡逮到了一個契機:即興演出的企劃,澤在抽題之後,拿自己跟白石的事情改編成節目可用的台詞,白石聽出那些台詞的弦外之音,他一改平日含蓄內斂的作風,適當地回應澤的台詞,不但對澤發火,還直接罵對方白痴,之後,節目順利進行了,白石在節目裡玩得很開心,白石卻很不爽澤在節目裡說自己的事情,白石想找澤理論,就被澤拐進家門了。由於澤幫助有點放不開的白石發揮作為聲優的潛能,白石總算敞開心扉,接受了澤的告白。在書末的短篇漫畫裡,澤在跟白石成為戀人之後,還挺老實的,把之前收藏的大胸美女書刊全部扔掉,因為他只對白石有「反應」,留著也沒用,看來「妄想中的理想對象」和「現實中會愛上的人」不見得會是同樣的類型,同為「人氣前輩照顧後進」的情侶,水島先生的不坦率非常欠揍,明明都把因幡拐上床也交往了,還要強調「他不是我的菜」,到底是在傲嬌什麼啦?奇怪的傢伙!

 


比起第三者的攪局,我個人更喜歡主角之間有矛盾的設定,例如:血緣、世仇、發生誤會之類的。由於強吻和遺忘,新登場的聲優主角們本來就兩情相悅,白石卻變得很難追。為了帶出Smut情節,通常耽美向漫畫裡的攻君們都很輕易就追到他們的對象,對我來說,這樣很無趣啊!戀愛故事就是要有曲折、有糾結看起來才會精彩。看著澤為了讓白石對自己敞開心扉,付出種種努力,為白石的事情煩惱沮喪,讓我覺得這兩人的戀愛過程真是美味,而且這次的角色的外表和氣質有符合我的喜好,白石是端莊型美人,澤表面上輕浮其實對戀愛很認真(我喜歡有反差的角色),總之,這次新登場角色的戀愛故事,我很滿意,有一出版就去買的價值!

 

 


以下是對標題作的吐槽:

 

主角們在漫畫裡的模樣比封面上漂亮。

 

我在現實生活中跟白石是同類型的人,但我不懂他為何不能拒絕「前輩的命令」,就算有人對我這麼說,我也不一定會乖乖聽話,澤又是怎麼發現白石有這症狀的呢?這是本書中最大的謎團,難道日本的公務員都這樣嗎?

 

第一回中航跟主角們喝酒時的對話有點混亂,我看了兩遍才弄懂發話者是誰,好歹也在對話框內註明一下啊!

 

不知有多少人成了澤接吻魔的受害者,真想看白石跟其他受害者相遇時的反應,他會醋勁大發嗎?

 

航在聽聞強吻事件時的不屑表情太詭異了,航的形象徹底被破壞掉了!

 

航和澤是酒友,長瀨看見航跟澤勾肩搭背地喝酒會吃醋嗎?

 

接吻就會變得受歡迎的魔法真得有效嗎?用身體來償還的約定實在太可怕了!

 

看著澤在沙發上抱著白石告白的姿勢,不知怎麼地,我覺得這傢伙可能有溺愛的傾向!

 

澤放下頭髮時的臉看起來有點像女孩子,雖然有人說澤長得像流氓很可怕,但我認為讓他跟和實的S角色比賽殺氣的話,和實會贏,澤會輸。

 

 


其他短篇的吐槽:

 

和實和木村終於去了溫泉,這回兩人的看點是浴衣PLAY,我很喜歡著崩的場景,可能是最近看多了志志藤老師的漫畫,我對著崩的要求好像提高了,櫻庭老師的著崩沒有戳中的我的萌點。

木村也真是的,在溫泉裡「玩耍」是違反公共衛生的啊!還好他後來停手了!我喜歡兩人在內封裡穿浴衣喝牛奶的樣子,為何沒有在旅館裡進行桌球比賽呢?這不是日本人去溫泉旅館的重要活動之一嗎?木村已經沒救了,都跟和實同居了,還把手機鈴全都設定成和實的聲優配音。有點好奇一件事,他們的粉絲如果知道兩人是一對,是會覺得帥哥跟美男在一起很萌,還是會偶像幻滅?

 

純愛拍檔的帥哥及川搞笑的技術還是沒長進,搞笑主題明明是三隻螃蟹,為何突然冒出螫蝦?穿著燕尾服砸派的木村有點腹黑!在跟和實正式交往之前的木村非常少女心,和實不理他就在那邊哭,一收到和實傳的訊息立刻激動得臉紅!

 

航跟長瀨的短篇漫畫頗為無聊,長瀨求愛的方式依舊直白又沒情調,這傢伙的flirting技巧有待加強,需要跟木村或澤討教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桜庭ちどり
    全站熱搜

    chate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