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用數位板畫圖選色很方便,但還是無法捨棄手繪時的樂趣!

鉛筆的木頭香以及筆尖與紙尖摩擦的聲音不是電繪能取代的。(呃……貓在說什麼?)

貓第一次認真畫麵包之類的東西,起因是最近很喜歡吃麵包,但又沒那麼多閒錢,只好學習「畫餅充飢」的精神,用畫圖滿足食慾。

貓發現「麵粉加糖」製成的食物可以快速提高自己的血清素,避免自己大吃特吃,雖然貓也很愛中式正餐的米飯類,美中不足的是,血清素的傳導效率太慢,等貓意識到「吃飽」,胃已經快被塞爆了。所以,貓現在好愛吃麵包啊!

呃…離題了!直接來看成品吧!那名女性是成人版的朝顏(詳情請見聖姬傳說)。

DSC04667.JPG  

 

第一個完成的是 銅鑼燒

DSC04675.JPG  

另外的麵包則是一起畫出來的,至於是何種麵包請自行體會。

 

DSC04672.JPG  

 

DSC04678.JPG  

 

DSC04682.JPG  

 

DSC04668.JPG  

喵~~~好想吃這一個,那個扭轉過的麵糰似乎很有嚼勁。

 

在畫麵包之前,貓領悟到一件很重要的事,色票應該要做成「主題性」才會實用,這樣才能立刻找到自己要用的顏色。

藍、綠、灰、皮膚色系未做,改天再來。

DSC04664.JPG  

 

DSC046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e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