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e  

 

好吧!我很無聊,擅自把某隻英文腐女的妄想畫出來!
http://www.fanfiction.net/s/7833782/1/Tavern_Maid


男人好難畫!難得我把 Eric的頭髮畫得這麼輕柔飄逸!

 

 

Alan:為什麼又要我穿女裝?我不是女生!

Eric:不用這麼在意,很適合你啊!

Alan:Eric!!!(語氣中夾帶濃濃殺氣)

Eric:不是我要求你穿的,是我們的「母親」大人她看了腐女寫的文,然後就…

我:什麼!Eric,你還不是看到呆掉!

Eric:我只是按照劇本演出。

我:誰…誰要讓你照劇本演出啊!那是限制級的劇本耶!不要鬧了!

(某隻黑貓被 Alan 和 Eric 推到牆腳)

Alan & Eric:你說什麼?

(兩個一起亮出刀子)

Alan & Eric:妳不要有事沒事就跳進薔薇園找腐女喝下午茶!她們會把妳 「帶壞」。

腐女:我們沒打算要帶壞她啊!我們只是想把她「帶腐」而已。

Alan & Eric:腐…女!?(驚謊失措中)不要!我們已經受夠了妳們送來的「薔薇」…

(Alan & Eric兩個一起迅速逃離現場)

腐女:一起逃走了!好恩愛哦!

我:原來對「兒子」來說,腐女這麼恐怖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執事、舞台劇
    全站熱搜

    chate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