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前幾天研究出很棒的色鉛筆,就想試用看看。

拿出好久以前的惡搞線畫 (玩魚版 復活節兔子寵社小黑 和 小叮噹 互搞COSPLAY),邊塗邊笑,腦海裡還一直冒小叮噹的歌(所有所有夢想都能實現……我最喜歡小叮噹了…)

我發誓,除了線稿,顏色絕對是全程用SAI搞出來的!

一切都要歸功於這個教學:http://revo-create.com/viewthread.php?tid=45701

我用toolnrm 色鉛筆plc試了一堆素材後改出來的。日本官方預設的plc真得超難畫,我無法轉彎。

把自動鉛筆elemap改掉之後,畫起來感覺超美好!C'est formitable!

使用方法很簡單,把它當成水性色鉛筆來玩就對了,下筆時力道要輕,直徑調大一點,要記得製造留白效果。

我做了三支色鉛筆,這張是用「色鉛筆 柔」畫出來的,當然也有搭配其他東西啦!

也想玩這筆刷的人,請見:「SAI筆刷詳細設定 研究」裡面的「厚塗向」

 

 

 

嗚嗚嗚…我真得好想念小黑哦!可是玩魚被併購,所以我再也見不到他以及我在寵社養的小白貓了!

 

hidora  

 

 

 

下為線稿:

 

 

未命名 -1  

arrow
arrow

    chate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