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將某社群簡稱為k。
 
堅持己見又硬要別人接受同樣觀點的傢伙果然很惹人厭!
就是這樣我才不喜歡和東方文化的人說話,好像態度強硬一點就是他贏了!
去你的!誰理你啊!老娘就是不認同你的觀點,你想怎樣!
就算你宰了我,我也不服你。怎樣!咬我啊!
 
自以為厲害的話,去寫出一篇人人都能認同的全面性分析文啊!
只懂挑別人毛病的懶鬼!也不想想你打多少字,我打多少字?啐!我呸!
 反正也沒啥了不起的,最討厭這種人了!
 
把我部落格的文貼在k真是暴殄天物,k裡有太多只想看動作片劇本的奇怪腦袋,
還有認為百合劇中的男人就是無用處垃圾的詭異見解,我還是少去k 閒逛,跟我親愛的女兒們同樂比較好!
 
我真是深深的體會到當年廢死想離開k 的心情了,西方文化思考的腦袋真得就是跟東方人合不來!
難怪她寧可在自己的噗浪發表高見,也不來這和一些有中二病、偷文惡習(還說大家都是抄字典)又不懂文學美感的死小孩們攪和,這真得是一種令人身心俱疲的汙染。
 
 
***
 
再度見識到k裡的人有多糟糕,如何廢死的噗友形容的一樣「小白一堆」,
而且那程度連被稱為小學生都不夠格,根本是「連腦袋都尚未發育出來的胚胎」。
 
 
只要話題往他不利的方面發展,不是想盡辦法模糊焦點,玩鬼打牆,要不就是轉移話題,或者就開始搞莫名奇妙的語言攻擊。
明明是在談女性主義,跟我扯政治、經濟是要x屁?更令人火大的是,那傢伙還是個下面有肉的沙豬,連生理痛的感受都不懂的傢伙憑什麼跟我談論女性主義?等他下面被剁後才有資格跟我談女性主義。
 
 
還有另一類白目喜歡雞蛋裡挑骨頭亂酸人,而且連比喻和現實的差距都搞不清楚,那裡的語文教育到底是有多失敗?
有自信有教養的傢伙絕不會想盡辦法諷刺他人的發言,他們自己到底又是有多自卑?
臉、成績、錢財是心儀對象的highlight,噗!笑死我了!這人的心智年齡是負數嗎?這些不就是漫畫裡萬人迷的標準嗎?他該不會還在等白馬王子出現吧?
 
 
我不過就是說「我討厭巨乳」,立刻就被抗議是「歧視」,喜好被否定就怨別人搞歧視,他的心可真是脆弱啊!別人是玻璃心,他是蛋殼心,連用手指壓一下都不行,難怪那邊的女生想盡辦法嫁給台灣男人,因為原生地的雄性品質太糟了。
 
 
還有一件可笑的事,單身的都很哀怨,自稱是「單身狗」,噗!戀愛者有戀愛者的煩惱,單身有單身的自由樂趣,那裡一堆「深閏怨 婦/父 」,
好像沒交到lover會死一樣,依賴性也太重了,人類雖然是群居動物,但從出生到死亡本來就是一個人,連怎麼獨處都學不會,路邊的小狗小貓智商、EQ都比他們高出許多,而且是他們望塵莫及的程度。
 
 
Dear me!God,這可真是五千年來的「奇蹟」,想想也真悲哀,都過了五千年,不但在經濟、學術、心理方面輸給百年歷史的西方,
子孫們還一點長進都沒有,女人還是被當作生育工具,某些男人還是以當種豬為樂,墨守成規難怪永遠不會進步,還愛高呼傳統萬歲!
傳統那麼讚的話,你們幹嘛過現代生活,簡直浪費資源,你們去穴居好了,靠打獵、採集維生。
 
 
更可笑的話,現在地球都人滿為患了,還在那邊討論「百合無限好,只是生不了」(沒子宮的傢伙才真得生不了,連這麼基本的常識都沒有嗎?),
地球才不想要供養那麼多自私任性的動物,尤其是高喊「經濟至上、環境不重要」的國家。那麼愛錢是吧?你們以後等著過「坐擁大量財富卻買不到乾淨飲食」的生活吧!繼續重男輕女吧!反正能夠產生新個體的雌性越少的物種滅亡的越快。如此一來,我們就安全了!哈哈哈!光是想像就很爽!
 
 
以後再也不去那邊貼小說,我的作品文學水準太高,沒幾個人看得懂,跟那些小白閒聊有辱智商,還是去潛巫faith的噗比較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e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