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同一首歌由不同人來詮釋就會產生不同的味道,所以貓樂此不疲在youtube上聽同一首歌。

 

 

 

 

 

 

 

 

 

 

作曲:猪俣公章
作詞:慎芝

櫻紅的唇,火樣熱烈的吻,
也不能留住負心的人。
難道說你是草木,
也不能叫你動心。

愛你也深,恨你也深,
終日裏抹淚痕,獨自抹淚痕。
我悔恨,我悔恨,我悔恨對你痴心,
啊啊啊啊!負心的人,負心的人。

一滴情淚,一顆破碎的心,
也不能挽回遠去的人。
盼望你早日歸來,
默數着無盡的晨昏。

愛你也深,恨你也深,
終日裏暗傷神,獨自暗傷神。
我悔恨,我悔恨,我悔恨浪費青春,
啊啊啊啊!負心的人,負心的人。

無限的愛,換來無限的恨,
到頭來剩下我一個人。
往日的山盟海誓,
像春夢一樣無痕。

愛你也深,恨你也深,
將你心對我心,才知相憶深。
我悔恨,我悔恨,我悔恨守到如今,
啊啊啊啊!負心的人,負心的人。

http://mojim.com/twy109683x3x7.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負心的人 國語老歌
    全站熱搜

    chate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