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兩三天前看的,實在沒有力氣再看一遍,所以本篇感想會偏向吐槽風格。

至於為何不想再看一遍的原因是:這篇味道實在太苦了啦!王后和國王結婚那麼久,平日聚少離多,只有在接近結尾時「恩愛」一次(15禁的程度吧?),然後兩人又分離了。

國王在愛情那方面好像很遲鈍,就算動了心,也會用所謂「騎士精神」來克制自己想要接觸王后的欲望,這實在讓貓很窘啊!都「嫁給她了」,為什麼不能碰?

 

動畫原作,貓沒看過,遊戲也沒玩過。作者依舊不改其道,對主角進行精神上的大虐特虐。

王后真不是普通的倒楣,先是被一串項鍊詛咒,後來被宗教裁判所折磨又被王的「兒子」凌虐,曾被搞到肋骨斷裂,中世紀的人真可怕。

偏偏那個兒子和王后的「丈夫」擁有同樣的一張臉,這叫王后情何以堪?

不過,幸好這個中世紀盛行魔法,似乎大部分的傷皆可利用治療師的魔法迅速復原,對王后來說,這絕對是不幸中的大幸,至少可以減少一點疼痛折磨肉體的時間。

 

在第十三章出現一個叫萊拉的僕人,小小年紀卻是個性奴隸。

王后把她當成普通侍女,國王卻調侃她不懂得「物盡其用」,這個玩笑好像有點過頭。

十三、十四章,王后與國王重視萊拉的態度,令人十分感動。

十七章時,愛上國王的王后似乎有意與國王纏綿,居然向萊拉詢問了「那方面」的事情,十歲小朋友就來個「行動教學」,跨坐在王后腿上磨蹭,後面來背頌了一段莎孚的詩。這位性奴隸的教養未免也太好了……但是比起那段詩,這句話才是最重要的:「大部分女人喜歡緩慢和輕柔,少部份女人喜歡快速而略微粗暴。」真該派萊拉去替某些男人好好上堂健康教育……

 

故事中有出現精靈之類的東西,作者也寫了很多註釋,可惜有些註釋貓是有看沒有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e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