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貓一直都在等這本書,由於等太久,完全忘了這件事!前天出門逛街與它不期而遇,三民書局打七九折198元,立刻就買下來了!

DSC08399  

這次的贈品不是光碟,是一本練習本、四張書卡、一張書籤。卡片的質感似乎薄了點!

粉紅色頭髮書卡的主題是「公主病」,書中的第八頁就是那張圖。小威老師打算用「顧影自憐」來表現公主病的概念,可是「顧影自憐」只會讓貓想到自戀狂啊~~~

貓覺得鏡子太小了!應該要畫被全身鏡包圍的場景會更有「顧影自憐」的感覺,而且要用手摸著鏡中的自己,表情要很渴望……(開始冒出奇怪的靈感)

在貓的概念裡,「公主病」就是要旁人為他服務。若是貓來畫,大概會畫一個穿著蕾絲洋裝的女生被一群服侍她的人圍繞。

以下三張是練習本內頁:

DSC08421  

DSC08422  

練習本的主要內容就像這樣:先給你一個示範,另一頁就是骨架圖讓讀者自由發揮。

 

DSC08423  

 

喵~~~這本比之前兩本更適合初學者,出現較多骨架圖。以下兩種手臂動作剛好貓不太會畫。

DSC08437 DSC08439  

當然每一課的劇情結尾還是一樣好笑! 

DSC08436  

USB充電式翅膀……哪裡有賣? 貓也想要充電式耳朵和尾巴!

 

還有小威老師不再只是「小威老師」。她還進行各種角色扮演,非常有趣呢!

DSC08442  

DSC08446  

「愛瑪威」的典故倒底是來自哪個故事?

 

 

第三集新增的兩個小單元,內容主要是回覆甜芯讀者的問題。

DSC08447  

 

DSC084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畫教學 開箱
    全站熱搜

    chate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