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這幾天快被Window 7 玩死了,許多原先在 XP 可順利運作的功能都無法使用。Google翻譯的聆聽都只念第一行,真詭異。

連YOUTUBE的下載都出問題。貓的目的主要是MP3,當然是自己要聽的。YOUTUBE上有許多悅耳的鋼琴演奏。

 

 

YOUTUBE轉MP3

Youtube-mp3

http://www.youtube-mp3.org/zh(這個也不錯)

 

YOUTUBE轉 影片 與 MP3

Convert2mp3

http://convert2mp3.net/en/index.php?p=home (可先打上歌手與曲名再下載, 速度很快)

 

 

Keepvid

 http://keepvid.com/ (MP3 的編碼經常發生問題而無法播放,影片的部分還不錯。轉檔時會要求執行JAVA)

 



上述網站旁邊都有一些混淆視聽的[Download]按鈕,只要儲存時不是聲音或影片檔就表示按錯地方,千萬別按「執行」,首頁有被綁架的危險。 

(某些英文人也是會製造綁首頁軟體的,貓的首頁被綁了好幾次……貓還以為只有對岸的人喜歡搞綁首頁遊戲,貓錯了!==)

 

 

萬一mp3發生編碼問題無法播放可用 Extra.Movie to MPG,WMV,AVI 來處理。它能用將mp3直接轉成mp3。

http://www.atlas-zone.com/software/detail/easyList.htm

 

 

 

 

喵~~~還是線上直接轉檔最安全,別亂下載一些奇怪的東西。

凡是安裝途中要求插入瀏覽器小工具的軟體極有可能綁架首頁。

不知Free YouTube to MP3 Converter是否會綁架首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tube mp3
    全站熱搜

    chate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