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3086  

 

 

3112  

 

 

我是貓:

http://big5.dushu.com/showbook/101431/

http://www.millionbook.net/wg/x/xiamushushi/wsm/index.html

http://www.ty2016.com/book/Souseki_02/

3344  

 

3003

 3003  

2902  

3102

3012  

 09  

愛天使

http://www.mangahere.co/manga/wedding_peach/v06/c001/3.html

http://www.animeplus.tv/wedding-peach-online

https://www.ptt.cc/bbs/Suckcomic/M.1292681879.A.19C.html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37&snA=50199

妖精尾巴

http://tv.sohu.com/20111223/n330048620.shtml

 

 https://www.fanfiction.net/s/7320339/12/After-the-End 永不完結的同人文…

“魚唼式。令二女子一仰―俯,互摟抱以為交接之狀。牝戶相合,自磨擦,則其魚口自開,猶遊魚唼萍之形
 
2888  
2875  
2813    
08  
082  

 2747  

 1017  

美國哲學家愛默生說:“人的一生正如他一天中所設想的那樣,你怎樣想像,怎樣期待,就擁有怎樣的人生。”

博士貝爾:“想著成功,看看成功,心中便有一股力量催促你邁向期望的目標,當水到渠成的時候,你就可以支配環境了。”

 空之境界超棒感想:

http://reizukiryougi.blog131.fc2.com/blog-entry-50.html

 

 金田一 78開始

http://zh.kindaichi.wikia.com/wiki/%E9%87%91%E7%94%B0%E4%B8%80%E5%B0%91%E5%B9%B4%E4%B9%8B%E4%BA%8B%E4%BB%B6%E7%B0%BF%E5%8B%95%E7%95%AB%E7%B3%BB%E5%88%97

15  

 

2793  

喵~~~原本只想弄個塗色過程影片,最後竟認真畫了……

20152277  

 10a  

 132277  

魔法少女小圓:http://www.youtube.com/watch?v=DzaLfI_IM8I

http://v.pps.tv/play_36JF8W.html#from_splay

http://www.animefreak.tv/watch/mahou-shoujo-madoka-magica-movie-1-hajimari-no-monogatari-online

魔法少女小圓心得:http://blog.yam.com/Ayamijan/article/53480401

http://ryune.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3568527

http://qinnling.pixnet.net/blog/post/66580961-%E9%AD%94%E6%B3%95%E5%B0%91%E5%A5%B3%E5%B0%8F%E5%9C%93-%E9%AD%94%E6%B3%95%E5%B0%91%E5%A5%B3%E3%81%BE%E3%81%A9%E3%81%8B%E2%98%86%E3%83%9E%E3%82%AE%E3%82%AB-%E5%BF%83%E5%BE%97

http://zxvgwa123456.pixnet.net/blog/post/39502181-%E9%AD%94%E6%B3%95%E5%B0%91%E5%A5%B3%E5%B0%8F%E5%9C%93-%E9%9A%B1%E5%96%BB%E8%88%87%E5%85%A7%E5%BF%83%E6%8A%95%E5%B0%84-%E9%87%8D%E7%9C%8B%E4%B8%89%E6%AC%A1%E7%9A%84%E6%84%9F

http://aksholic.blogspot.tw/2012/07/blog-post.html

http://lu785632.pixnet.net/blog/post/39767821-%E5%A4%A7%E4%BA%BA%E5%80%91%E8%AB%8B%E4%BD%A0%E7%9C%8B%E7%9C%8B%E9%AD%94%E6%B3%95%E5%B0%91%E5%A5%B3%E5%B0%8F%E5%9C%93

 

http://www.gcforum.org/viewthread.php?tid=5721&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294350

 

 

和西方男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2508349#ooa_hash

 

喵~~~小影老師的英文版漫畫。關於電池

喵~~~好清楚的私處介紹…:

喵~~~新紀綠耶!

1957  

喵~~~這些芭比的示範也太有趣了!連結限制級慎入。

1538  

喵~~~「畫眉」的劇情……好難看!正室與小妾的相爭……

喵~~~連續五天訪客都有一千人次以上,好開心!

1000   

 

喵~~~PIXNET 的相簿影片功能好難用,上傳播放都會失敗。貓又破訪客紀錄了!

1500  

  1800  

喵~~~覺得人類很煩……

喵~~~花與月的改寫之路好漫長啊~~~

喵~~~極上七彩糖球也太扯了,每個宿舍裡的人都對主角毛手毛腳。

喵~~~怪了,近日常收到莫名奇妙的留言。

喵~~~努力地畫貝合場景,血液快用光了。

喵~~~總算將探虛陵看完了!

喵~~~探虛陵,明天從[ 白河亂] 看起。

喵~~~著手準備寫花與月的外傳,似乎會是個很揪心的故事。

喵~~~看到一篇不錯的bl文,前半段的內心戲寫得很棒,可惜h一段反而讓氣勢弱化了。

喵~~~為了檢查錯字,重看了迴旋曲……還是被虐到了……

喵~~~努力地重寫captive-結。

喵~~~好想重寫花與月前幾章,可是小花和小月似乎度假去了,近日不常現身。

喵~~~百合物心得

喵~~~難得有中文情色小說害貓吃到濃度極高木天蓼!

喵~~~好久沒寫文了!真愉快!果然創作比物質更能滿足貓的心靈啊!

喵~~~無意中發現一篇很棒的中文情色小說!

喵~~~以後不帶提款卡出門了,會花錢花過頭!

喵~~~開了個專門放限制級話題的地方……但是寫了兩篇後就不想動筆了,好懶!

喵~~上星期日居然來了一千個訪客,不是開學了嗎?

1000  

喵~~~原來日本人把tribbing稱為貝合わせ

喵~~~連著兩天來了近一千名訪客,何故?

喵~~~來稍微修改一下花與月第十二章。

喵~~~進不了百合會,只好明天再回覆他們了!

喵~~~為何今晚的排版一直弄不好,還自動變斜體了!窘!

喵~~~貓一直想問訪客一個問題,Captive--結是貓寫得最爛的一篇情色小說,為何還是有人前仆後繼地來看?

喵~~~今天下午真好笑。貓試著寫限制級磨鏡文,寫著寫著,發現味道很好吃,還沒寫完就在偷吃。

喵~~~看來貓寫的百合小說很成功地服務了某些訪客的眼睛,偶爾會收到一些祕密的留言,好開心!

喵~~~一直沒完沒了得寫,好累!

喵~~~唉!面對中文人對待h的態度,貓只能無奈的嘆息!都什麼年代了,居然還說DIY會傷身體。

喵~~~今天被某位神祕的訪客叫「大大」,感覺真奇異。

喵~~~努力地想要生出一篇h虐文。

喵~~~先前果然不該在論壇流連忘返,今天總算生出一篇小說了。親愛的女兒們,娘對不起妳們啊!

喵~~~最近都在各論壇跑來跑去,好累!還是窩在部落格乖乖寫小說、畫圖好了。

喵~~~日本人好像打算明年再演一次黑舞二

喵~~~好久沒看黑舞二同人文了,感覺好清新。

喵~~~雖然說「食色性也」,但這也太扯了。一天內來了100多個看激情戲的訪客,貓聽見了SAI的嘆息。

NO  

喵~~~英文人的激情戲劇情怎麼那麼好笑啊!

喵~~~本來想要去看英文百文小說,卻變成了自己在寫文……

喵~~~果然還是英文激情戲比較合貓的胃口。

喵~~~每到星期五晚上都進不了百合會!

喵~~~又被DA網友洗版了!

喵~~~沒完沒了的卡文中……去做別的事好了!怪了,竟然失去看中文長篇的耐心。

喵~~~百合會裡好混亂啊!逛到頭昏眼花!

喵~~~重看了一遍「花與月」,赫然發現錯字好多!但令貓高興的是,好像越往後面,寫得越好。

喵~~~下午果然不是寫文的好時機,腦中堆滿靈感,卻無法順利化成文字。

喵~~~今天去弄了個百合會帳號!好麻煩啊!註冊之後還得等一小時之後才能在管理區發言。

喵~~~最近幾乎每天約莫有十個人會飄進來看貓寫的激情戲,發生了什麼事?

喵~~~為什麼PIXNET的後台不會通知有「短訊」?貓總是從自家登入,很難發現有短訊啊~~~

喵~~~今天看了廢死人生寫的 上官婉兒x武則天 ,被虐到了!

喵~~~貓為什麼會遇上此等窘境?花與月第十二章 床戲、Doll Play第三章 床戲……到底該如何是好?天哪?怎麼會這樣?

總算看完張漠藍的「手指」,但是看完後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是因為口味不夠重嗎?

喵~~~最近總愛看些口味較重的東西~~~

喵~~~怪了,昨晚有人留言給貓,貓卻一個字也看不到,是unicode的問題嗎?

喵~~~終於得以拜見蕾絲邊們的磨鏡影片(英文萬歲~~~),看起來好困難!光看文字描述,貓還是不懂要怎麼磨,覺得好像磨不起來,下次試著寫進小說裡。剛才試畫了磨鏡的速寫,超難畫,腳要卡好真困難,難怪百合姬的作者很少畫磨鏡場景。

喵~~~貓的「女兒們」實在太任性了!居然一個一個都跑來要求R18的劇情。如果不寫的話,她們就會一直演給貓看。>_<

喵~~~貓又自行發明SAI怪招了!果然像這種功能簡單的軟體,就是要考驗使用者的創意。

喵~~~SAI竟然打不開某個日文網站的jepg素材,幸好可以用saimoji來傳送。

喵~~~沒想到Doll Play 的人際竟然這麼禁斷!Orz…貓明明就是作者,可是怎麼老是覺得「女兒們」常常都不受貓的控制。她們演得太快了,貓來不及寫啊!

喵~~~貓總算更新「花與月」了,一直培養不出寫平靜文的情緒。這裡有些中文版的百合姬作品可看。

http://www.stbcg.com/bbs/archiver/?tid-1669.html

喵~~~貓老是吃到十八禁的百合漫。今天吃的兩本也是。

喵~~~為何雙十節那天來了一堆訪客?

   

喵~~~好久沒吃英文網友的黑舞二故事了,味道還不錯~~~怎麼辦貓都被他們餵習慣了。

喵~~~小影老師的部分作品被翻譯成英文,那些英文網友好厲害,真是辛苦他們了,古裝故事特別難翻。

喵~~~貓被DA網友洗版了~~~他們好熱情啊~~~

喵~~~似乎好幾天沒進來了~~~呵呵呵~~~努力練習畫傘中

喵~~~好久沒做SAI筆刷了~~~四處收集素材,準備做一大堆~~~和風好棒~~~

喵~~~秋天是文思泉湧的季節嗎?英文界的黑舞二寫手們又一同更新了。先存起來,有空再看!貓要先與SAI鋼筆工具奮戰!

喵~~~一直寫文好累,畫圖去!花與月還有好幾章要寫。

喵~~~為什麼部落格排版都會亂掉!

喵~~~玩水的資料好難找。總算把網點掃瞄完了!好多啊~~~

喵~~~原以為沒人敢看貓的寫的激情戲,居然還有人跳進去看,好開心!

喵~~~今天寫文寫得好累,寫了三篇半。不寫又怕靈感跑掉!

喵~~~貓總算寫完激情戲了,但是還不能貼出來。好討厭!這篇疑似在惡搞的文,真好笑啊!

喵~~~找到一篇中文人寫得很好百合R18文!符合貓的味口。paste.plurk.com/show/1028281(要先登入)

喵~~~晚上繼續和羽毛與翅膀奮戰!寫著寫著有點詞窮了,但劇情都決定好了!昨晚失眠的時候……

喵~~~原來好奇「為何兔子太寂寞會死掉」的中文人,不只貓一個啊!但只有貓一個正經八百的回答這個由來。哈哈哈!追根究柢萬歲。

為什麼中文人寫得GL小說都不合貓的胃口呢?只好自己寫了。

喵~~~貓又忘了使用「保護不透明度」時不可能用橡皮擦,圖層又被擦破了!補得累死了。不是補線稿是補顏色!不!好醜的洞。><

喵~~~好久沒用SAI上色了,試著模仿皮膚教學的畫法,但是學得很不像。==|||

喵~~~寫了一點花與月的激情戲開頭,然後貓就興奮過頭了…窘!其實離激情戲出現的日子還很遠。

喵~~~今天才弄懂文章分類可以弄成,母分類+子分類,整理得好累。雖然很可笑,貓的資料多到有時自己都找不到,尤其是黑舞二和SAI的東西。整理過後,清爽多了。XD

喵~~~上星期是學SAI的日子,可是不是快開學了嗎?

2001   

喵~~~還以為數位版壞了!原來只是電池接觸不良。嚇死了!電腦一直讀取不到數位版。

喵~~~貓的八月相簿上傳流量只剩3M。結果今天又沒寫花與月,德國網友又更新兩章黑舞二英文小說,明天再努力地吃。

喵~~~為什麼「花與月第二章」的字,斜體效果出不來?

喵~~~自己寫文真得好累!尤其是「花與月」,嚴重精神疲憊。

喵~~~這位網友對BL 的看法,不論讀幾次都很好笑耶!BL的糾紛還真多耶!真是辛苦他們了!可是貓看到的BL正好和他寫的內容相反。

http://tw.socialgame.yahoo.net/mtag/mtag.php?ac=thread&op=view&tagid=844&id=2456

 

喵~~~英文界的同人寫手們又一同更新了,貓今天要畫圖,還想寫一章花與月。好忙哦!

喵~~~Ten Thousands Years in A Day的作者好像得了不寫文就渾身不對勁的病?他又更新了…一星期寫五章。剛才正努力地想替戀愛夢遊的線稿上色,但是邊畫邊想著,男人的身材曲線真是單調得令人失望,於是完全無法專心。

喵~~~剛剛才發現到,忘了把Ten Thousands Years in A Day 的網址貼上去。

喵~~~很看直接看法文小說,可是好難。

喵~~~看完這個神無月巫女同人文後嚴重失血。Faith 很會寫GL啊!

http://faithka.pixnet.net/blog/post/3155576-%5B%E7%A5%9E%E7%84%A1%E6%9C%88%E5%90%8C%E4%BA%BA%E6%96%87%5D-%E6%84%9B%E7%9A%84%E5%B0%8F%E5%BB%9A%E6%88%BF%EF%BC%88%E2%86%90nooooo...%EF%BC%89

喵~~~每次把pixnet的文章貼到 blogger時 ,排版都會亂掉!

喵~~~有個英文網友想虐死貓~~~

喵~~~開始寫小說花與月。

喵~~~寫文時最痛苦一件事不是想不出劇情,而是在寫完之前都不能看別人寫的故事!尤其是英文網友寫的。

喵~~~太好了!Alan總算停止在貓的夢中演戲中。但今早醒來之前,腦中莫名飄出一句話:「散落一地的不是XX ,而是他支離破碎的心。」好像可以拿來亂寫東西……

喵~~~~今晚可以安心睡覺了!!!大概……

喵~~~正在和黑舞二小說 切れない 奮戰中!Eric拜託你快點去阻止 Alan,貓快受不了他的行為了。

喵~~~真希望貓的 Children of Brain 可以停止演戲!你們別再演了,貓寫不完啊!明天才有空寫。考慮著要不要把「顏色」畫成繪本,可是這樣要畫好幾隻Eric。

喵~~~為什麼Alan要自行在貓的腦袋裡演裡他的自虐悲情戲!貓不想寫啊,好麻煩哦!可是如果讓他一直煩貓的話,貓就不能好好睡覺了!

喵~~~整理了一堆法文時態後,語感好像回來了!好開心!

喵~~~今天到http://www.languageweb.net/french.html 複習法文 ,有種從地獄來到天堂的感覺耶!

喵~~~很久沒碰法文,拿出一堆課本打算好好和它培養感情,結果動詞變化忘了一堆,課本又是全法文,腦漿快溢出來了!

喵~~~今天桌面上語言列突然不見了,打不出中文就不能回覆留言了!還好貓想到用google翻譯輸入英文,翻成中文然後去搜尋解決辦法。感謝這個教學:http://www.lhu.edu.tw/i/teach-online/input.htm

喵~~~為什麼DA網友給貓的回覆都那麼長啊!

喵~~~貓恨颱風!

喵~~~這一天是學SAI的日子嗎?

WHY  

喵~~~剛才發現SAIMOJI又出新版本了!而且製造者把1.76版給刪了,所以教學又要做一點補充了……Orz

喵~~~好久沒畫圖了!應該要來畫一張。

喵~~~太好了!貓總算把日文同人漫的感想寫完了!寫了三小時……,可是穿透模式的筆記還沒寫……==|||

喵~~~貓要加油!就快翻完了!上網讓貓很不專心。可是貓需要日文字典……啊!>_<

喵~~~其實PIXIV結婚證書裡有一格欄位,貓沒有完全看懂,就給它亂寫了!至於那兩位被貓捉來玩的原因只有一個,貓的百合女兒們,全部都沒名字啊~~~只好讓"兒子"倒楣了!可憐的兒子。

喵~~~總算看懂 SAI「穿過模式」的日文教學。剛才晃到訪客的家裡,發現到原來有這種東西啊?好像很好玩耶!改天來玩玩看。該先捉誰來玩才好呢?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8923031

喵~~~既然看不懂,只好開始翻譯了。不知要何時才能翻完。

喵~~~貓今天又上來講奇怪的故事了!SAI圖層群組穿透模式好難懂!為何把文章轉貼到blogger時,都會出現亂碼?剛才終於成功了。

喵~~~這陣子都在寫教學好累!想玩點別的,就開始亂寫東西,看見貓的胡言亂語的人,抱歉了!還真的有人點進去。Pourquoi ?

喵~~~紅燒餛飩真是美味!好想早點來寫感想,可是貓今天累了!

今天上傳檔案時發現,mediafire的免費會員可以上傳200MB以下的檔案,以前只能傳100MB。可是貓的網點檔案好大!傳不上去,

貓討厭分割檔。還是傳到 File dropper 去好了!><

喵~~~貓的 .net framework 又壞了,又要重裝了,只乖了兩星期,他們又要罷工了!

昨晚做了件蠢事,想喝點蘇打水來中和胃酸,粉放太多了!結果味道很恐怖,吃起來又苦又嗆和西醫的感冒藥有得拼啊!

喵~~~教學寫完了,改天來寫感想。

喵~~~突然發現SAIMOJI圖形教學有地方寫錯,明天之後再來改好了!

喵~~~也許貓該寫篇h小說觀察日記

喵~~~發育期早就過了,可是不論是讀小說、寫感想、做教學都讓貓覺得肚子好餓…… 

喵~~~「 黑舞二 法文同人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讀後感」 貓從6/27寫到7/16才寫完……Orz……貓寫感想的效率好差……而且貓還欠德國網友一個讀後留言……

喵~~~結果今天還是沒寫感想……

喵~~~好像又「餓了」……

喵~~~被Overture搞得頭昏眼花!

喵~~~終於把資料整理好燒成光碟!花了一下午才弄好。一切都是黑舞二和SAI惹得禍啊!

喵~~~開始學習如何製作PDF檔電子書!貓怎麼那麼忙啊?

喵~~~英文界的黑舞二寫手們打算讓貓忙死!為何不約而同地一起上傳新故事啊……

 

喵~~~窘!又一個寫文不打標點符號的作者。他們難道不知道這樣故事吃起來會像細長的麵線,很容易害讀者嗆到……

 

嗚……今天突然發現,貓有好多在DA上的英文小說去年都沒看到!要想辦法慢慢把它們吃完才行!>_<

 

貓有好多事情想做!到底該先做哪一件?  看小說?寫感想?做教學?上日文課?寫小說?  真想學分身術!!!==

 

Make me suffer in a delightful way

喵~~~這話不是貓說的,是某個英文人說的。疑似被虐狂的發言…英文人真好玩!真想來寫感想,但今天已經寫很多東西了,還是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e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