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療癒密碼?


療癒密碼是是亞歷山大 洛伊德發現的自然能量療法,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透過幾個簡單手勢再加上祈禱就能開啟人體的療癒中心,藉此處理細胞記憶裡的負面能量。
療癒密碼簡單易學,連七歲孩都能學會。最棒的是不用靠別人、不用花錢,也不需要肌肉測試,隨時隨地皆可以做,而且最要重要的一點是:它有科學根據,亞歷山大與班醫生已透過心率變異度的測試證明療癒密碼的效果。


我要聲明一點:我是無神論者,基本上我只相信科學能證明的事情以及我自己的親身經驗;倘若你跟我是同一種人,你還是能使用療癒密碼,因為能治療你的力量其實一直都在你體內,只是你不懂得如何使用。沒有宗教信仰者可以向宇宙、大自然或太陽祈禱,上述三種東西都擁有強大的療癒能量,我個人喜歡包容力強大的存在,所以都是向宇宙祈禱,我覺得能製造出這麼多星球的東西很厲害。

 

只要你擁有一顆開明的心胸願意嘗試看看,也許療癒密碼能帶給你一個嶄新的人生。假使你非常厭惡宗教,覺得祈禱具有強烈的宗教意味,我建議可把祈禱當成一種許願方式;實際上,有些不信任宗教的人也會在感到絕望、無助時祈禱。

 

如何學會及理解療癒密碼?


復健科荊宇元醫師是台灣研究與使用療癒密碼的權威,可上youtube觀看「自然療法的療癒密碼」,將該影片算是理解療癒密碼的入門及導讀,要是沒耐心聽講只想趕快試用密碼,可直接跳到第下集觀看荊醫師示範療癒密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LnRFqGlLwY&list=PL9kkoyexcdRdTpoFg8KgLU8VdZhxhl3W7&index=7


假使你和我一樣有追根究柢的習性,沒有被荊醫師的演講說服,那就到圖書館找療癒密碼的書來看。我建議先看第二部分,了解療癒密碼有哪些效果跟用法,再回來看第一部分。其實無法全部看懂也沒關係,你只要知道正確的使用方法,並且持之以恒的操作,你總有一天會看到療癒密碼的效果。


除了荊醫師的演講與書本之外,可以上百度貼吧healingcodes吧的精品區,裡面也有很多資訊。其中有一篇非常重要,那就是「治療密碼的特定十二組」,強烈建議將該篇存檔,因為療癒密碼的書裡只有教萬用療癒密碼。

 

 

【治療密碼必讀】12組分類特定密碼操作步驟

 

https://tieba.baidu.com/p/2136720464

 


倘若你英文閱讀能力很強,可以去找一篇healing codes manual的 PDF檔來看,它對密碼的解釋比療癒密碼的書還清楚。

 

做療癒密碼時的一些建議:


做密碼時默念祈禱文或聚焦真相敘述句都可以,我都唸祈禱文,它比較好記,也容易替換。書中的句子唸起來不通順,我在做「無法原諒」的密碼時,把它改寫成:
宇宙中的生命之泉(祈禱對象),請消除我對XXX的憎恨(填上想得到的結果),請找到、開啟並療癒與它們相關的已知或未知的負面影像,破壞性細胞記憶、不健康信念以及生理問題,我祈禱這樣的治療效果能放大一百倍。


我做密碼時都會想像冬日陽光照射在身上的感覺,一律省略「光和愛充滿我」那句。這種想像是非常重要的,你在做密碼時不僅要有正面的祈禱文,還得要有溫暖的感覺;如果想像不出溫暖的感覺,那就到太陽底下去做。


書中有提到一個療癒中心要維持三十秒左右,我從不注意時間,都是一個療癒中心默念三遍祈禱文;其實也不必精確到三十秒,超過三十秒也可以。
做密碼時可能會覺得手指間有靜電流動,感覺像是毛衣電到,那個東西就是療癒能量,它對人體無害。有時這股療癒能量可能會牽引你的手腳做某些運動,此時只要放鬆順從它就好,等它處理好你的問題,它就會把身體自主權還給你。根據我的經驗,這件事情只會在我身體酸痛或扭到時發生。

 

我建議平躺在床上做,手比較不會酸,為了維持專注力,我會使用耳塞跟眼罩,聽覺和視覺最容易讓人分心。當週邊環境太吵雜時,我會播放自然界的雨聲或溪流聲,有助於集中精神。


做密碼時,可以把令自己安心的東西放在旁邊或身上,作為一種陪伴或精神支柱。對我而言,這個東西是龍貓玩偶,我會把它放在心臟的位置,你也可以放十字架、佛經、水晶球……等物,但請別活生生的動物(例如:小狗、小貓)或者有危險性的品(例如:刀子或任何可能成為凶器的物品)。

 

之前,我都是使用萬用密碼(只做正常手勢),做了約莫兩年,我最近正在學十二領域特定密碼。如果你是要針對躁鬱症,使用特定版治療效力會更強,萬用版密碼會自動將療癒能量分散到十二領域上,特定版則會讓能量全數集中到最令你困擾的問題。


萬用版手勢是特定版的基礎,熟悉萬用版之後,就可以開始學特定版,有三個領域跟你的病息息相關,它們是:無法原諒、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這三個領域的手勢一定要做,尤其是無法原諒。


也許你的身體還有其他方面的問題,多數精神官能症患者的都是神經或內分泌系統先出現狀況才導致日後各種身心失衡,也有一部分的患者是血液循環系統先出問題。

 

前面提到的三個特定領域密碼是要專門用來治療你的躁鬱症,假設發生任何身體不適的症狀或是情緒問題,你可以先用萬用版密碼來急救一下;但有一點要特別注意:睡覺之前,盡量別使用「無法原諒」密碼,根據我的經驗,只要我在睡前使用它,讓我感到憎恨的記憶跟情緒就會浮現出來,然後我就失眠了。身體和心理狀況很糟的時候也別做原諒密碼,尤其是躁症發作的時候,你可能會感覺更糟。

 

 

之後的文章會放在blogger上

 

躁鬱症治療與療癒密碼

 

https://bipolarheal.blogspot.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躁鬱症 療癒密碼
    全站熱搜

    chate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