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先來對劇場版吐槽!

只要先看過齋藤的思春期默示錄就能輕鬆理解電影的主線劇情了!在觀賞時只要記得「冬芽和曉生都是個死人」就行了!

 

電影版歐蒂娜的瀏海有點呆!沒看過設定集的畫冊的人都以為她捨棄長髮,下定決心成為T了。

她只是把頭髮紮成辮子盤起來了,再戴上帽子作掩飾,歐蒂娜沒放棄過她的長髮,也沒放棄「像個女孩子」,擅自打開衣櫃的安希血淋淋地揭開了這一點:好多可愛的衣服!那些洋裝的設計都很lovely!

我比較喜歡這個安希的外貌,筆直柔順的長髮感覺很清純天真,tv版的安希打扮方式太「老氣」了,活像個被現實千錘百鍊過的糟糠之妻,那不像個十四歲少女的裝扮。

劇場版的安希很有活力,而且非常主動,才剛見面,就為了拿劍親上去了。哈哈哈!莫名奇妙就被強吻,可憐的歐蒂娜!

安希胸中的迪奧斯之劍其實是「畫刀」吧!她哥哥受不了打擊(妹妹故意跟他亂倫而且鑰匙不見了),用畫刀砍了安希的胸口,精神崩潰就墜樓了!

同為亂倫的一員,我也比較喜歡這個曉生,外表給人的印象是「法國風自戀狂」,會畫圖,還會在車上做奇怪的體操,好幽默的設定!tv版的鳳曉生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戰敗退役的過氣軍官,歷盡滄桑,死氣沉沉,又是個愛到處亂玩女孩子的老油條,每次看到他出場,我都想大喊:「好討厭的感覺」。

我也比較愛劇場版的香苗,她看起來就是溫柔端莊的千金小姐,氣質和未婚夫很相配,不像tv版的香苗是個精明幹練、直覺敏銳的女性,對父系社會的男人來說,這種女人是他們最討厭的老婆類型了,因為很難控制又難以欺騙,難怪tv版的曉生想對她下毒。

劇場版的樹璃把部分頭髮放下來真是太美了!不過枝織變成一個無趣的傢伙了,她只想折磨樹璃,因為樹璃「害死」了冬芽!還是tv版又愛又恨的枝織比較美味!

 


 

 

 

七實搞笑集數:

第八話 華麗咖哩的奇妙體驗

十六話 幸福的牛鈴

十八話 少年石蕗的煩惱

二十四話 七實小姐的秘密日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革命 百合向
    全站熱搜

    chate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