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這篇用來收集從網路或英國節目學到的生活小常識。

 

首先登場的是:枕頭

 

喵~~~貓一直有睡眠困擾,容易被聲音吵醒,睡不好會肌肉痠痛,都沒發現是枕頭有問題。

市售的枕頭睡起來都太高,躺下後頸椎呈現「低頭」狀態,真得很難睡。也曾偷睡哥哥的太空枕,但那形狀太奇怪了,才剛躺下兩秒鐘,貓就可把它扔了!可見多難睡。

後來貓採用了這位日本醫生的建議,去寶雅買了個扁平的硬座墊(159元)再搭配毛巾被,真得好睡多了。這樣躺下之後感覺到頸椎呈現略微抬頭的狀態,睡醒後肩膀比較不痛了。

三公分的座墊還真是有夠矮,不過很好睡,159元就能換到肩膀舒適的睡眠真是太划算了!

DSC02793.JPG DSC02796.JPG  DSC02795.JPG  

 

之前也睡過這個抱枕,但它太軟了,睡了脖子很痛。

DSC03372.JPG  

 

 

唾液居然是防治蛀牙的大功臣,日本人的玩偶好可愛!

 

 

 

 


 

這部分是英文節目筆記:

人體會在晚上釋放大量血糖,提早吃晚餐有益健康。

喝酒會讓肝臟產生一種有毒物質「乙酫」

燙傷用冷水沖十分鐘(不能用冰塊,會凍傷),用保鮮膜稍微蓋住傷處避免弄髒,然後送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枕頭
    全站熱搜

    chate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