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名義上為「試做」,實際上只是把別人發明的設定加上各種素材做試驗,要我無中生有,還是有困難的!

 

重試了花瓣筆刷的感想是:優質的筆刷不僅要能畫出效果,還要容易「迴旋轉彎」,否則手會痛死。

這筆刷的目的是畫出花草的雛型,畫完之後,還是得自行加上細節。不過,能夠一劃一片,應該還算方便吧?只能用來畫形狀比較單純的花,百香果之類的花卉還是得對著線稿慢慢刻畫。

Petal flowerPetal Leaf  

 

 

另外,還試作了oil pastel stick的 筆刷。

最近上網尋找pastel的畫作,發現它的效果令人驚豔,畫風千變萬化,可以像幼兒作品充滿童趣也能作出油畫翉栩如生的質感,真是太神奇了!

沒想到它居然這麼好玩,沒閒錢買一盒油畫棒,乾脆用SAI來玩它!

Oil Pastel sample  

喵~~~這兩組筆刷的載點改天再丟上來,做了一星期的實驗,某隻貓累了,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e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