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這隻的花色長得和我去世的小狗很像,連瞳色都一樣,就把牠拍下來了!我最喜歡全身黑黑腳白白的狗,像是穿著西裝、戴著手套的紳士,尤其是牠們揮爪子的模樣特別可愛!老一輩的人傳說養這種花色的貓狗會倒楣只是一種莫名奇妙的迷信,我曾養過兩隻,覺得沒差別,該發生的事還是會發生,不該發生的事還是不會發生!

 

我的兩隻黑底白腳狗脾氣都很好,不會兇主人,只會兇外人和外來狗,其中一隻還和我一樣超喜歡貓咪,寵物果然會像主人。而且牠們不會像我哥帶回來的黃狗神經質一點風吹草動就亂叫,吵死了!

 

中國人真得很奇怪耶!自己運氣差就承認啊!幹嘛賴到動物頭上,差勁!貓狗的花色就和人類的長相一樣是無從選擇的,連動物花色都能搞歧視,人類的問題真得很大!

DSC00461.JPG  

牠的爪子居然是白的,好特別!我家的都是黑色,但兩隻都死很久了。

 

 

 

 

DSC00460.JPG DSC00466.JPG  

這傢伙很會撒嬌,我靠近要拍照,牠立刻起身討摸摸!毛毛觸感和我家的狗也一樣耶。

牠以前應該被人養過,不會怕人,懷疑因為花色問題被丟掉了。

可惜我家已經有一隻狗了,我又沒有收入,所以無法養牠。希望哪天有好心人可以收留牠。

 

 

 

DSC00463.JPG DSC00469.JPG DSC00470.JPG

 

 

 

DSC00471.JPG DSC00473.JPG

跟我家的小狗一樣,胸前有白毛毛。

 

 

 

 

DSC00475.JPG DSC004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e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