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一直都在下雨,實在令人煩悶!趁著昨天天氣轉好,去了趟八角農園散心。因為是母親大人帶路,所以無法悠哉閒逛,一直被趕!

我的目的就是去買多肉,一進門就看到很多仙人掌,可惜都沒開花,就沒買了!地上倒是有些五六吋左右的市場肉,一盆120元,以下就是他們的的照片!

DSC05233.JPG DSC05234.JPG  

 

除了市場肉也少許中價位的多肉。

DSC05235.JPG DSC05236.JPG DSC05237.JPG  

 

往內走,有一些蘭花。

DSC05238.JPG DSC05240.JPG DSC05241.JPG DSC05242.JPG DSC05243.JPG  

 

 

三吋盆市場肉擺在最裡面,主要放在多肉專用的多層推車上,有很多石蓮,一些椒草類、一些k屬(記得有唐印、魔海、千兔耳、朱蓮……),還有雜七雜八不認識的傢伙。令人驚訝的是,居然有 碧雷鼓 和 琴爪菊。粗估至少也有三、四十種多肉,價格一盆25元,五盆100,實在是太便宜了!真的很適合新手們來此敗家。雖說是三吋盆,但有些植株很小,不滿三吋盆,像是 錦牡丹就很小,霜之朝、特葉玉蝶也比其他地方的小棵。如果想要滿載而歸的話,挑滿盆的就對了!

 

 

DSC05244.JPG DSC05245.JPG DSC05246.JPG DSC05248.JPG DSC05247.JPG DSC05250.JPG DSC05251.JPG DSC05252.JPG

 

 

DSC05253.JPG

不曉得這棵葉子像捲捲曇花的傢伙是何方神聖? 好像是叫 捲捲令箭,迷你火蓮果?

 

 

大老遠跑去,還被母親大人碎念,當然得下手買一些回去。不然會被罵害她跑那麼遠,又什麼都不買,浪費油錢和時間。

所以匆匆地挑了五盆多肉和一棵二吋的石斛蘭。以下就是他們的包裝方法,石斛蘭被我拿走,忘記拍了!有點後悔沒買魔海,看外國的魔海照片都會下凹成杯狀,台灣的都像千兔耳平平的,難道是品種不同?還是全日照才會下凹,真搞不懂!

DSC05257.JPG  

 

 

雀中屏選的是  小葉到手香、琴爪菊、初戀、夕映原生種……

DSC05258.JPG DSC05260.JPG DSC05263.JPG DSC05269.JPG  

 

 

 

還有一棵不知名石蓮

DSC05265.JPG DSC05266.JPG DSC05267.JPG  

 

 

 

店內的全日照區目前開花植物不多,滿庭芳的花草比他們多!大概是過年就被買光了吧!或者現在是花朵的淡季?

DSC05254.JPG DSC05255.JPG

 

此行的另一個小小遺憾就是沒看到傳說的顧店貓,聽說至少有三隻,但一隻都沒有!也許他們休假去了吧!

這裡的東西雖然便宜,但車子真得超多,交通超亂,路上還遇到車禍現場,想去此處買花的人要小心一點,否則後果很可怕!

我想交通安全,大概就是這間店最大的缺點了! 最大優點是價格便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角農園 多肉植物 石蓮
    全站熱搜

    chate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