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最近mod有播賈修,總算有機會整套看完了。還發現賈修的玩具是個很有魅力的東西,忍不住研究了一下!網路上還有製作教學呢!改天也來做一個試試!

 

 

第三集 誕生的一代目。

年紀「五分鐘」,可以發射300發空氣彈的機器人,擁有用竹筷和零食盒組成的超強身體!

born.png  

 

 

第八集認識了新朋友Tina的巴爾漢…

hajime.png  

 

 

然後…他斷了一隻手…

broken.png  

 

 

賈修太羨慕  詩識替可魯魯精心製作的TiNA,他想讓巴爾漢看起來更帥一點,就在他身上亂畫。連耳朵都畫上了,側邊還有火箭,有前途!

draw.png  

 

 

…但賈修還是不滿意,拜託清人重做。之後出場的巴爾漢就變成綠色了,推測二代目就是在這集誕生的!

beg.png  

 

 

 

十二集 二代目初登場,賈修想帶他一起去修行,但被清人制止了!後來清人和賈修跑去壽司店大吃一頓……

ep12.png  

 

 

 

十七集 打算去參加清人暑假咖哩露營的二代目

trip.png  

 

 

二代目最喜歡的食材!

food.png  

 

 

二代目不幸葬生地獄咖哩中,請為他默哀三分鐘!RIP

curry.png  

 

 

 在那之後,陪伴賈修的重責大任就由三代目接手了!二十四集初現身,此刻沮喪的賈修正在向他訴說心事!

ep24 3rd.png  

 

 

 

26集 祭拜前輩們的三代目。

26集 「賈修的一天」中,三代目露出了很多栩栩如生的表情,喜愛巴爾漢的FANS絕對不能錯過哦!

三代目很爭氣,活到了動畫的最後,三十六集還曾被直美綁在鐵柱上隨風飛揚,不過他挺過來了!巴爾漢果然擁有超強身體!

ep26.png  

 

 

42集 照顧感冒賈修的醫生巴爾漢。我想吐槽,為何人類的藥對魔物也有效?

ep42 doctor.png  

 

 

喵~~~有部劇場版叫「機械巴爾漢來襲」,三代巴爾漢的命運和動畫有點不同,一代目死在咖哩中,二代目被直美的汽車壓壞。

未來的清人做了機器版的四代巴爾漢,還會說話呢!賈修似乎把它帶回了魔界,那東西流落到魔界瘋狂科學家手中,科學家看中了清人的才能,就回到過去綁架清人了!(冷汗)

當個天才真辛苦,不但會被同學排擠,被老師討厭,還會被科學家綁架!清人真可憐!

 

有些觀眾看到未來的四代目想法很悲觀,認為那是清人給賈修的遺物。

我卻有不同的見解:魔物每一千年舉行王者爭奪戰,魔物的壽命應該至少也有一千年,清人本來就會比賈修先死,他們兩個很清楚這一點。

四代目應該是賈修回魔界之前清人送給賈修的禮物,就像那些紙盒做的巴爾漢一樣,四代目是用來代替清人陪伴賈修的,人類無法進出魔界,那麼清人就得把巴爾漢做得堅固耐用才行。

 

 

順便寫點該部劇場版的吐槽心得:

魔界天才科學家真得好煩!他和清人鬥嘴打架的部分太冗長了。

本部最重要的看點就是前半小時左右賈修對巴爾漢的回憶,還有後半段賈修對清人的巴爾漢告白,

至於其他部分好像有點無聊,可能是因為我不喜歡機器人的關係。我還是比較喜歡魔物之間的對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爾漢300 魔法少年賈修
    全站熱搜

    chate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