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京四郎是個讓觀眾見識介錯有多麼懶惰的作品,一堆主要角色都像神無月裡蹦出來的一樣!

京四郎的最大賣點就是美形人物,外帶日歌夫妻的百合、男主角的戀兄、聽說一直出現的洗澡畫面、SM場景……

 

這部勝過神無月的一點大概就是打鬥場面更有魄力,還有日美子歌音夫妻式的互動……

話說這部片中的綾小路後裔每個都很變態!三華把對過往愛人的戀慕投射到歌音身上,於是日歌夫妻被三華這個主子搞得很內傷……

另外兩個男的綾小路不提也罷!

 

最後來提本部誘拐百合控的重點:日美子和歌音。

承襲了千歌音外表的歌音依舊美麗、英姿煥發,比本尊千歌音更會打架!為了避免日美子被三華虐待,只好對她百依百順,順從三華時露出的隱忍表情好讚啊!

日美子比姬子萌一千倍!非常主動,她有事沒事就捉歌音來親一下,在肢體親密方面表現出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不會像姬子有點畏畏縮縮的,難道日美子是姬子的進化型?

日美子摘下眼鏡後的外表差異也對她的萌度起了加分的作用!拿下眼鏡後的日美子萌死人了,粉色的蝴蝶結好棒!

 

我覺得這部片的天使設定很扯,詳情請見下面這篇心得:

http://blog.xuite.net/rozall/blog/11191078-%E4%BA%AC%E5%9B%9B%E9%83%8E%E8%88%87%E6%B0%B8%E9%81%A0%E7%9A%84%E7%A9%BA

 

有人把日歌片段剪輯成一部新片,神奇的是,只看這些部分好像也沒影響到劇情的連貫性!

有三部分,第三部分很精彩,尤其是後面那個泡溫泉(?)的特典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830172/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830172/index_2.html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830172/index_3.html

 

 

 

 

 

 

arrow
arrow

    chate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