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英國蕾絲邊,準備婚禮的時況準播。

 

 

這對戀人平日的打扮方式好顯眼醒目啊!刺青外加龐克風?活生生的GL都像她們這樣嗎?呃?

新娘的口音好重啊!完全聽不懂她說什麼。

T 的幫手感覺很不可靠,邊逛邊玩。她們兩個途中還跑去參加LGBT遊行…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T 很認真地準備也很用心地挑婚紗,結果挑到一件新娘不喜歡的。真是!新娘明明穿簡約希臘風最適合,看起來好像女神,怎麼偏偏就挑一件胡蘆型蕾絲裝給她。

T 得知新娘討厭禮服的反應居然是哭,邊哭邊反省「原來我這麼不了解她」,看來她雖然外表中性,但骨子裡還是很纖細的。

新娘真得如T所說,就是個很有女人味的小女人,動不動就哭。

 她們家裡有隻黑白貓,牠好可愛啊!注意力一直被牠吸走!

看完後的結論:這對情侶是性情中人,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玩就玩,完全不顧外界眼光,真令人羨慕,我也好想要那樣的生活態度。

 

 

「新娘不得知」是英國BBC製作的紀實片,該節目的模式是給一對情侶12000英鎊讓他們在三週內籌備婚禮,

在此期間準新娘不得與新郎有任何接觸連繫,不得過問任何婚禮細節,只有在不滿意結婚禮服時才能以電話和新郎聯絡。

這節目很棒,令人大開眼界,還真是各種會場都有呢!有華麗宮庭風、典雅簡約風、鄉村純樸風……還有人在戰艦上舉行婚禮,甚至有人自行蓋了個喜宴會場的小木屋。

來提幾個印象較深刻的婚禮。

1 夏洛蒂的冬季婚禮

新郎給新娘選了件白雪公主般的銀色禮服,還派企鵝當信差,她還搭著馬車前往滿是人造雪的婚禮會場。新郎真得很用心,連伴娘的藍色禮服都是委託製作的。我覺得新娘很可愛,新娘很害羞不喜歡成為焦點,結果她還是很開心地接受情人給她的「特別引人注目的婚禮」。她好像有視線恐懼症,她希望會場裡的人造雪企鵝和雪人不要盯著她看。

 

2 戰艦上的婚禮

新娘討厭結婚禮服,自行逛婚紗店時批評結婚禮服像衛生紙捲。新郎很厲害,挑到一件讓新娘極其滿意的魚尾裙擺禮服。結婚蛋糕是一大堆甜甜圈,船上居然還有恐怖片的各種道具、場景。

 

3 農場婚禮

新郎有工作狂,大廢周張地在農場蓋了間喜宴用的小木屋。明明有那麼多錢,租現在的場地不是更快嗎?偏要花兩個星期自己蓋。

新娘的母親非常難搞,有很嚴重的戀女情節,自女兒四歲時起就在幻想出嫁當日,女兒一定要風光漂亮,搞得新娘壓力好大。

幸虧新郎選到了岳母「夢想中的禮服」,才讓她感到滿意。話說回來,這對母女外表長得好像啊!我覺得這位新郎很細心,他還注意到新娘身上必須有「新的東西」、「舊的東西」、「藍色的東西」、「借來的東西」

 

偶爾節目中旁白的吐槽很有笑點,我也想吐槽某個沖浪狂新郎,他為了沖浪不專心準備,還透支了,讓伴娘負擔單身派對以及禮服的錢,我覺得他好糟糕,我深深懷疑把人生的幸福交給這種沖浪優先的男人真得好嗎?若是我一定無法忍受。

 

看了幾集節目後,我得出一個結論,

第一、婚紗一定要選對,否則新娘會不高興。

第二、婚禮時務必要讓雙方的親朋好友都能到場。(某集新娘由於親人不得到場而悲傷,甚至不想嫁了)

英國人的婚紗清一色都是白色系,銀白、純白、乳白色之類,沒像台灣婚紗店有各種奇怪的顏色。

說到婚紗,最受歡迎的兩種風格不外乎希臘典雅風和蓬裙公主風。

節目中也有身材豐腴的新娘穿出美麗的風格,我想吐槽現今的主流審美觀:又白皙又纖瘦的女性才有資格被稱為美女。

個人倒是覺得各種身型各有其與眾不同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e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