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紅粉共風流,錦帳春宵戀不休。 興魄罔知來賓館,狂魂疑似入仙舟。 
臉紅暗染胭脂汗,面白誤污粉黛油。 一倒一顛眠不得,雞聲唱破五更秋。 

其二: 
對壘牙床起戰戈,兩身合一暗推磨。 菜花戲蝶吮花髓,戀蜜狂蜂隱蜜窠。 
粉汗身中乾又濕,去鬟枕上起猶作。 此緣此樂真無比,獨步風流第一科。 

其三: 
梅花帳裡笑相從,興逸難當屢折衝。 百媚生春魂自亂,三峰前採骨都融。 
情超楚王朝雲夢,樂過冰瓊曉露踪。 當戀不甘纖刻斷,雞聲漫唱五更鐘。 

其四: 
二八嬌嬈冰月精,道旁不吝好風情。 花心柔軟春含露,柳骨藏蕤夜宿鶯。 
枕上雲收又困倦,夢中蝶鎖幾縱橫。 倚緣天借人方便,玉露為涼六七更。 

其五: 
如此風流興莫支,好花含笑雨淋漓。 心慌枕上顰西子,體倦床中洗祿兒。 
妙外不容言語狀,嬌時偏向眼眉知。 何須再道中間事,連理枝頭連理枝。 

其六: 
邸深人靜快春宵,心絮紛紛骨盡消。 花葉曾將花蕊破,柳垂复把柳枝搖。 
金槍鏖戰三千陣,銀燭光臨七八嬌。 不礙兩身肌骨阻,更祛一卷去雲橋。 

其七: 
仙子嬌嬈骨肉均,芳心共醉碧羅茵。 情深既肇桃源會,妙蹙西施柳葉顰。 
洞裡泉生方寸地,花間蝶戀一團春。 分明汝我難分辨,天賜人間吻合人。 

其八: 
花兵月陣暗交攻,久慣營城一路通。 白雪消時還有白,紅花落盡更無紅。 
寸心獨曉泉流下,萬樂誰知火熱中。 信是將軍多便益,起來卻是五更鐘。 

其九: 
兩身香汗暗沾濡,陣陣春風透玉壺。 樂處疏通迎刃劍,浙機流轉走盤珠。 
褥中推枕真如醉,酒後添杯爭似無。 一點花心消滅盡,文君謾籲瘦相如。 

其十: 
暗芳驅迫興難禁,洞口陽春淺复深。 綠樹帶風翻翠浪,紅花冒雨透芳心。 
幾番枕上聯雙玉,寸刻闈中當萬金。 爾我謾言貪此樂,神仙到此也生淫。

 

http://translate.google.com.tw/translate?hl=zh-TW&sl=zh-CN&tl=zh-TW&u=http%3A%2F%2Fyunmeng.678114.com%2FHtml%2Fwenyi%2FSHZT%2F20101018A19EEC8B.htm

 

 

夜深交頸效鴛鴦,
錦被翻紅浪。
雨歇雲收那情況,難當,一翻翻在人身上。
偌長偌大①,偌粗偌胖,壓扁沈東陽②

 

 

碧玉小家女,不敢攀貴德。感郎千斤意,慚無傾城色。
  碧玉破瓜時,相為情顛倒。感郎不羞難,回身就郎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e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